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平安建设
律师服务和谐金凤志愿行启动
2017-04-27

4月21日,金凤区委政法委举行“律师服务和谐金凤志愿行”启动仪式,拉开了法律服务进村居、进学校、进企业、进基层等系列活动的序幕。旨在通过各律师事务所的广大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深入社区和企事业单位,了解社情民意,为企业管理、和谐村居建设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更好地服务和改善民生,积极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活动,采取以案释法、专题讲座等形式,引导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银川市、金凤区有关领导,金凤区各镇、街道、各村(居)书记(主任),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及金凤区辖区19家律师事务所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了扎实推进“律师服务和谐金凤志愿行”活动的有效开展,金凤区委政法委精心制定了《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方法步骤。启动仪式上,宁夏盈科律师事务所代表辖区律所表示要积极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进一步发挥律师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法律专业优势,积极履行律师事务所的社会责任,为推动金凤区“五城五区”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应有力量。随后,宁夏嘉瑞律师事务所与丰登镇、北京市盈科(银川)律师事务所分别与北京中路街道蓝山名邸社区、森林公园社区现场签订法律服务协议书,其他律所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也分别与所服务的镇(街道)、村(居)签订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