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关于建设银川市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的公示
2022-02-08

1.项目名称:银川市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

2.项目申报单位: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

3.项目建设背景:为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银川市建设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为各县(市)区、各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的社会治理工作提供智治支撑。

4.项目建设内容:该信息平台以市域社会治理指挥、基层社会治理、风险防控、政务服务为基本功能,着力打通不同层级社会治理的数据、信息,形成以数据为基础,事件处置流转、数据分析研判预警为支柱,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为触角,指挥调度、监督考评为手段的综合性应用系统,从而全面提升社会治理工作的信息化、智慧化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的科学决策水平,消除潜在的风险隐患。

5.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投资概算98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公示日期:2022年2月8日—2022年2月1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形式向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0951-688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