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平安中国护路组来银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21-07-01

5月18日,平安中国护路组一行在平安广西建设协调小组护路工作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黎世春带领下,调研银川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罗时文,自治区护路办常务副主任何永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康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永宁专业联防大队,现场查看联防队日常管理、执勤防范、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观看了联防队军体汇报表演,对永宁专业联防队的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调研组对金凤区良田镇曼新小学爱路护路教育基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良田镇护路工作中心、金星村“八千米爱路护路宣传教育长廊”进行实地查看,并前往西夏区兴泾镇黄花村顺苑社区铁路护路教育基地,了解社区爱路护路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点评,对银川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措施有力,宣传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