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银川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保密法》 学习大讨论和知识测试活动
2020-05-22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保密宣传教育,强化机关涉密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根据市委保密宣传月活动要求,自5月8日起,市委政法委在全委机关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在前期深入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学习,集中收看《网络密战》等保密教育片的基础上,5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开展了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大讨论和知识测试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康华同志以“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为主题带头开展研讨交流,综治督导室主任陈锋、办公室副主任马东红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经历中出现的失泄密典型事例、查找保密工作短板和弱项作研讨交流。会后,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开展了保密法知识测试活动。

通过此次保密法学习大讨论和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委党员干部保密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应用保密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党员干部养成敬畏保密法规、遵守保密纪律的良好习惯,在全委机关营造了良好的保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