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银川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保密知识
2020-05-15

为深入推进市委政法委2020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委党员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法治意识,促进机关保密工作规范化,5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和《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并收看保密宣传教育片《网络密战》。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通过学习,全委机关干部对做好新形势下政法机关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遵守保密纪律,自觉接受保密宣传教育和保密检查,树牢干部保守秘密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责任观念,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将保密意识自觉融入日常工作中,及时制止、纠正违反保密工作的行为,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实到各项政法业务工作中,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