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对党忠诚 勇担使命 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2019-10-12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智同志以《坚守“四个一心”做到对党忠诚》为题,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智同志通过“解读对党忠诚的灵魂密码,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透析对党忠诚的思想蒙尘,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领会对党忠诚的内涵指向,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标定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书写绝对忠诚的时代芳华”四个方面深入讲解,并通过叶挺将军“白皮红心”、王杰班“不怕苦、不怕死”精神、“小山头上打大仗”的上甘岭战役等英雄事例诠释了对党忠诚,通过于敏、张富清、袁隆平、屠呦呦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心全意、鞠躬尽瘁的光辉事迹诠释了他们一心为党的坚守,同时例举了徐才厚、张申府等令人唾弃的伪忠诚、亚忠诚。

通过学习,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