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24

9月18日全天,市委政法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点学习“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1-55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56-58页)”等章节内容,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活动后,市委政法委立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关知识闭卷考试,通过考试,切实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和政法业务知识掌握情况,增强了大家理论学习的紧迫感,有效提升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

康华同志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进一步坚持思想定力、沉下心来,下足功夫,通过学习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善于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回头看”,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