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全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银启动
2019-04-16

4月15日,由自治区党委国安办主办,银川市委国安办承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国安办主任赵永清,银川市委副书记、市委国安委副主任周云峰和区直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机关、高校、群众代表千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现场来自区、市、兴庆区三级近90个单位(部门)参加活动,围绕扫黑除恶、反邪教、国家安全等内容,通过现场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的方式,广泛普及 《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现场展出宣传展板80余块。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将集中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研讨、在校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树立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大家参与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时时用心、事事留意,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积极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形成坚如磐石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