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张韵声来银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2018-08-21

8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综治办主任李刚军和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李德胜等陪同下来银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张韵声一行先后对兴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悦海宾馆安保措施落实情况、金凤万达广场消防安全情况、金凤区未来城社区综治中心与警务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市特警支队处突演练及装备展示进行了观摩,并在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周云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宁,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政法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永宁同志就全市政法综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政法部门负责同志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韵声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全市政法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韵声要求,银川市要进一步强化首府责任和首府担当,深入推进平安银川法治银川建设;要聚焦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实施自治区“三大战略”、落实“五个扎实推进”,努力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创新发展的法治环境;聚焦安全稳定,毫不动摇落实好自治区60大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聚焦改革创新,毫不动摇统筹推进政法委和政法部门改革;聚焦政法队伍建设,毫不动摇做好新时期党的建设。

周云峰同志最后表示,银川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张韵声同志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坚决实现自治区提出的“四个防止”和“三个确保”,全力确保六十大庆期间全市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