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银川市委政法委慰问驻地武警官兵
2018-08-01

“八一”前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康华带领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对驻行政中心武警中队官兵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康华同志在慰问中表示,近年来,武警官兵在安保维稳、应急处突、抢险救灾、军地协作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官兵们的付出,银川市作为“双拥”模范八连冠城市,拥军爱民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在“八一”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对驻行政中心武警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在维护行政中心安全方面所做出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武警官兵能够继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保持优良作风,为行政中心及至银川市的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警中队指导员苏鸿代表广大官兵对市委政法委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听党指挥、严格训练、忠诚履责,积极做好与各部门的协作配合工作,全力维护好行政中心的安全稳定。

1(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