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银川市委政法委开展2018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23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的慰问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制定了《2018年春节政法系统慰问活动方案》,确定了拟慰问的政法系统烈士、因公牺牲和因公死亡干警家属、因公致残干警、政法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及遗孀、见义勇为人员共280名(户),分别以委领导走访慰问和委托市直政法部门、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慰问的形式,开展慰问活动。

2月13日上午,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宁的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综治办主任康华对因公(病)牺牲的政法干警家属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先后慰问了永宁县司法局公证处原办公室主任张忠的家属和全国优秀法官、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原兴庆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孟宪来的父母,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2000元,代表市委政法委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之情。

2月1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方翔代表市委政法委对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及其遗孀和委机关定点帮扶的残疾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委领导指派专人到委机关定点帮扶的贺兰县立岗镇清水村开展慰问活动,为6户困难农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