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慰问交警和协勤人员
2017-07-24

 

  2017年7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宁带领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康华、方翔、李智等一行来到北京中路与正源北街十字路口处,亲切慰问正在这里执勤的交警及协勤人员,并送上了防暑慰问品。

  李永宁指出,进入7月份,银川市持续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创有气象记录以来新高。广大交警和协勤人员头顶烈日,置身于炎炎酷暑中,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默默无闻,辛勤劳作。对此,人民群众看在眼里,党和政府记在心里。

  李永宁表示,为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之意,市委政法委向长期坚守在执勤一线的交通警察及协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李永宁希望,全市交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勇担当、重实干的精神,不忘初心,恪守职责,砥砺奋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第三届中阿博览会、第九届花艺博览会成功举办做出新贡献、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