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银川市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2017-02-03

春节期间,银川市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全市没有发生严重群体性事件、严重治安灾害事故和严重刑事案件,各大型商贸场所和各群众性大型娱乐活动秩序良好,安全有序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全市政法部门周密部署,层层动员,层层分解任务,扎实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特别是公安民警坚守安保一线加大预警分析研判和管控、侦查力度,排查整治公共安全隐患,严格烟花爆竹、危爆物品监管,加强社会面管控,保障了各类大型活动安全切实加强武装巡逻工作,每日安排708名民警、特警、武警开展武装巡逻,加强对重点部位、路段、场所网格化巡防工作,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不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和消防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确保了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了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据统计,127日至22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接到各类报警求助10010件,同比下降24.2%,指令各警种处置有效警情4287起,同比下降23.8%,其中刑事类警情251起,治安类警情612起,火灾事故类警情216起,交通事故类警情1035起,群众求助170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