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政法要闻
史春明应邀参加市委政法委支部生活会
2016-12-27

2016年12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春明应邀参加了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田文艺同志主持召开的机关支部生活会,本委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精神。每名党员干部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史春明同志对市委政法委机关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在人员少、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团结和带领各级政法机关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推进平安银川建设、维护首府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无私奉献,市委市政府是满意的,政法部门是认可的。他强调,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协调、监督、管理是市委赋予市委政法委的光荣职责。因此,市委政法委继续发扬成绩,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一如既往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探索、创新党对政法工作领导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式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健康发展,为“两宜两化”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田文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全面准确把握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充分认识《准则》《条例》的重要意义,带头学习贯彻,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开展党内监督。全面领会史春明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入脑入心,加以落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善于应运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新形势下政法综治工作,努力提高政法综治工作水平坚持把法治建设与平安建设结合起来,依法惩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