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铁路护路
周兆川督导调研金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1-03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12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兆川带领相关人员通过听取汇报、谈话交流、明察暗访、查阅资料等方式金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调研

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在督导调研座谈会上,周兆川在认真听取金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的汇报,对金凤区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

周兆川同志要求金凤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建强基础队伍、强化基本教育、落实基本制度、增强基本功能上下功夫。进一步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员入口关、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冬季轮训,坚持“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完善村(社区)“议事决策”制度,使每个党组织都能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全面贯彻落实。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厘清各自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在线索核查、案件打击、快审快判、舆论引导、破网打伞等方面下功夫,形成整体合力,抓好抓深抓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02170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