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一督导组下沉督导
2019-03-12


3月11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分派二个工作组分别下沉兴庆区、永宁县开展为期三天专项督导工作。

3月11日上午,各督导小组分别在兴庆区、永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组长高振宇、副组长李帆分别对兴庆区、永宁县督导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重点任务。要严格依规督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兴庆区、永宁县分别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自治区督导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督导要求上来,主动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同时,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和攻坚战。

动员会后,各督导小组随即召开督导工作汇报会,兴庆区、永宁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下午,2个督导小组组长分别与被督导县、区党政领导班子同志开展了个别谈话,督导小组其他成员集中查阅档案资料、接待来访群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