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第二督导小组对银川市有关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
2019-03-08

3月7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副组长李帆带领第二督导小组一行5人先后到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住建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问询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在市公安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琦东陪同督导小组一行实地观摩了市公安局扫黑办,听取扫黑办工作运行模式及有关情况的介绍。吴琦东同志就市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专题汇报。督导小组组长分别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相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督导小组其他成员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通过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其他被督导单位,督导小组均通过与班子成员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发放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了督导。

督导小组共开展个别谈话15人,发放调查问卷13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