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2019-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楷模、最美奋斗者的示范带头作用,11月14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专题研讨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和扫黑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组织观看学习人民楷模王有德、最美奋斗者李进祯、裘志新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全体党员以“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为题进行研讨发言闫志新同志表示,要学习他们生命不息、治沙不止、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脚踏实地,务求实效;马东红同志表示,看完专题片后内心深受震动,要以他们为标杆,始终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马淑兰同志表示,将以楷模为引领,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保持昂扬状态,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康华同志在最后总结发言中表示,王有德同志四十多年来,坚持治沙造林,造福人民,体现了他执着的精神和坚强意志力;李进祯同志严于用权,无私为民,体现他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人民的奉献精神;裘志新同志几十年如一日钻研育种,立足本职,不断探索,解决了群众吃饭问题,为人民谋幸福,体现了担当精神。我们要学习王有德的“执着”、李进祯的“忠诚”和裘志新的“担当”,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为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三位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信仰、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服务群众为实现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