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政法委以国家安全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2019-11-14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10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康华以《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题,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市扫黑办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康华同志通过“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国家政治安全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贯彻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着力以‘五个转变’推动银川国家安全工作长远发展”三个方面的深入讲解,深刻阐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细致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全面介绍了银川市在国家安全工作方面如何贯彻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并取得长远发展。

通过聆听此次党课,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作起,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