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强党性 勇担使命善作为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专题研讨
2019-09-24


9月20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成员继续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高建华同志结合主题,以“不忘初心、担当有为,努力为推进政法工作不断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为题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始终牢记“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等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永远不改初心与使命;始终牢记理想信念,自觉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全市政法工作不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于文浩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的集中学习和自学,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历练中增长经验智慧,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真正成为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好干警。

随后,同志们还观看了自治区机关工委出版的党性教育宣传片《信仰的力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点学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章节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激励大家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责任使命,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并以实际行动为政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