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2019-09-24

9月19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研讨。  

会议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康华同志进行研讨发言,她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让我们愈发体会到理论强党的重要,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丢掉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色,越不能忘记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二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坚决替党管好政法战线,把政法单位这个“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三要坚决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深植理想信念之根、筑牢绝对忠诚之魂、修炼务实苦干之功、夯实修身立德之本。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交流研讨,读书班其他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1-12页)“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21-37页)等章节内容,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