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2019-09-20

9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按照主题教育安排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石泰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姜志刚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项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