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9月12日上午,银川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宁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翟彦君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康华主持,市委政法委机关和扫黑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李永宁同志要求,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二要结合实际,以更实的目标任务,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三要从严完成“规定动作”,从实抓好“自选动作”,以更细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全面开展。四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投入,以更强的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翟彦君同志最后强调,市委政法委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目标要求,着力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